MSN Space  Facebook  Mercy Website  Ma-Ni Net World  Buddha Net Alliance

Visits:Web Site Counter                      Google translate                    Post a Message

2010-01-12

修持變億咒...所做的功德都會成為一億倍?

修持變億咒...所做的功德都會成為一億倍?
(變億咒:   唵 三拔惹 三拔惹 波瑪納薩惹  嘛哈藏巴巴吽  帕得莎哈
  把你所做的功德變成一億倍,所以每天早上起來,念七遍,或是在念佛作法會前念七遍,那你今天所做的功德就變成一億倍。)
我每天早上都會修持變億咒,再念佛號,再回向,變億咒是說每天早上念七遍,今天所做的功德都會成為一億倍,不知各位師兄姊有沒有聽過?


《華嚴經》裡面有許多不可思議的境界,比如說:一為無量,無量為一,重重無盡,互攝互融...。咒語陀羅尼的境界就跟華嚴經的境界是一樣的,是不可思議的,不過就現實面來說,那種境界是破無明見法身的大菩薩的境界,一般的凡夫是不可能達到的!


以持誦楞嚴心咒為例,只要有信心、誠心、專心、恆心,持楞嚴咒心大概持個幾萬遍會多一個金剛密跡護法來護持,護法增加有時候自己感覺得到,就是突然覺得身邊的磁場增強,身體某些部位有點麻麻或涼涼或熱熱的感覺,而心裡面覺得更安定,更清明了,那就是護法增加了! 如果是突然聞到不好的氣味,混亂的磁場,心裡面變得有點煩燥,不安,有一些負面情緒一直要生起,或是身體哪裡不舒服,那就可能是冤親債主現前了!

如果持誦變億咒,再唸一遍楞嚴咒心,等於唸了一億遍的楞嚴咒心,那護持您的金剛密跡天龍八部護法一天就可以增加幾千個,這...這是不可能的事情!


再以誦持《大乘妙法蓮華經》為例,持誦變億咒,再唸一遍法華經等於誦一億遍的法華經,人家三千部的法華經就要將近十年的功夫,那可是能夠把心性提昇到非常高的境界的修持呀! 如果真的唸了一億遍的法華經,那等於是30萬年的修持功德呀! 實際上有可能這樣子嗎?


另外,持戒的功德如果也能藉著變億咒,變為一億倍的持戒功德,那出家人持戒一天的功德,變成了持戒30萬年的功德,人家出家30年就可以稱為長老了,那30萬年的出家功德不就遠遠超過那些老和尚之上了嗎?


綜合以上幾點,我只能說,變億咒是理論上說可以增多一億倍,可是在事相上變億咒可能沒辦法真的增多那麼多倍!


釋大寬 合十
釋大寬 唵啞吽 釋大寬 唵啞吽 釋大寬唵啞吽 釋大寬唵啞吽 釋大寬 唵啞吽釋大寬 唵啞吽 釋大寬 唵啞吽 釋大寬 唵啞吽 釋大寬 唵啞吽 釋大寬 唵啞吽釋大寬 唵啞吽 釋大寬 唵啞吽 釋大寬 唵啞吽釋大寬 唵啞吽釋大寬 唵啞吽 釋大寬 唵啞吽 釋大寬 唵啞吽 釋大寬 唵啞吽 釋大寬 唵啞吽 釋大寬 唵啞吽 釋大寬 唵啞吽


勤修清淨波羅蜜  恆不忘失菩提心
滅除障垢無有餘  一切妙行皆成就
華嚴聖因精舍 釋大寬 比丘合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