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 Space  Facebook  Mercy Website  Ma-Ni Net World  Buddha Net Alliance

Visits:Web Site Counter                      Google translate                    Post a Message

2010-01-13

佛門收驚的方法

佛門收驚的方法
師父,在此請教您一下:
1.小孩如受到驚嚇晚上睡不安眠,除了給人收驚外,佛門有没有什麼收驚的方式較方便使用的呢?
2.之前您曾教我睡前唸大悲咒七遍可避免的無謂的干擾,但怎麼只是心中默唸而已,就精神特好,反而睡不著覺呢?我保證絶没喝咖啡或茶等提神飲料 ~ 請問唸經持咒會使人有特有精神嗎

這算不算感應啊~開玩笑~平安就是莫大的感應啦~




1.先唸三遍{南無千手千眼大慈大悲救苦救難廣大靈感觀世音菩薩摩訶薩},然後用右手的無明指在左手掌中寫六字大明咒{唵嘛 呢 叭 口彌 吽},寫完之後唸7遍大悲咒,唸完之後在心中默禱{祈請觀世音菩薩慈悲為小孩收驚},然後用左手輕拍小孩的額頭,後頸,前胸,各一下,這樣子就可以了,很有效!

或是持大悲咒水給小孩喝也是可以的...。

或是讓小孩佩帶楞嚴咒包也可以(用安全別針別在胸前)... 。


2.心中默唸而已,就精神特好,反而睡不著覺呢?
這也是一種感應喔,表示你蠻有善根的,和大悲咒有緣,如果睡不著可以再多用功喔...!

釋大寬 合十


勤修清淨波羅蜜  恆不忘失菩提心
滅除障垢無有餘  一切妙行皆成就
釋大寬 比丘 合十

No comments: